笑笑生

混乱邪恶向
随缘掉落
头像朋友画的
攒人品中
=w=

多cp向BL向

预警:cp洁癖勿入
人物ooc
突然兴致来了,写了死亡and一方死亡30题中的几个,纪念掉入刀乱同人的cp(鹤雪)和比较有灵感的cp


part 1.
三日鹤三日

葬礼

鹤丸示意,阻止下属替他撑伞,任由雨点打湿,难得一脸严肃正经的捧着月季来到墓前,挥退下属,独自静立。

雨点渐渐密集,水珠不断从下颌、发尾、衣角滑落。许久,喑哑的声音从喉咙发出,“呵,没想到会是你先走啊,三日月,”鎏金的眼瞳直直的看着那黑白照里从容笑着的男人,“真是混蛋啊……我可不会流泪。”说着,转身离开,衣角掀起锋锐的弧度,一步一步走出墓地。

天边落下的闪电照亮了墓上的相片以及,鹤丸苍白的脸庞。

茶水间

“啊,老大最近是不是哪里有点不对劲?”
“哪里?没有啊!”
“哈?你还真是迟钝,难道没发现老大最近没有捣乱,而且……”
“你这么一说还真是这样,感觉老大跟以往有些不一样了。”
“感觉有点像隔壁的Boss了……”
“感觉有点像隔壁的Boss……”
一时间一片沉默。

“鹤先生,不可以再工作了,快点停下来去休息!”烛台切一脸担忧的看着鹤丸。

“啊——光忠我一点都不觉得累啊,让我做完吧。”鹤丸如往常一般扬起嘴角,看向光忠。

“我……知道了。”光忠沉默一晌退出办公室,隔着门望向鹤丸,心里担忧着,那位的影响竟然这么大吗?到底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art 2.
鹤雪

失踪

“鹤先生,不好了,江雪殿失踪了!”烛台切急急忙忙的跑进房间,对着鹤丸道。

“是吗……”鹤丸擦刀的手顿了顿,继续保养起本体来,“我知道了。”

“鹤先生……”烛台切光忠一脸复杂的看着鹤丸国永。

鹤丸还是转过头,原本灿金的眸子蒙上了阴影,似乎染上了血色,“怎么了?还有事吗?”

“没、没有……”烛台切光忠怔住了。

几天后,鹤丸国永噬主暗堕,最终碎刀。

最后,本丸再也没有江雪左文字与鹤丸国永这两振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art 3.
一期鹤

如果我忘记了你

“一期尼,没事吧?”粟田口们围着一期一振,万分担忧。

“嗯,当然没事,”一期一振从空白中回来,温柔的笑起来,“大家不用担心。”

大家这才放心下来,唯有药研与鸣狐对视一眼,察觉到一丝不对劲。

转眼间鹤丸国永的祭日到了。

鸣狐他们为一期暗暗担忧,但是一期一振仿佛忘记了鹤丸国永的祭日,甚至这个不存在似的,乱忍不住问出来,“一期尼,你,认识鹤丸国永吗?”

“嗯?乱,你在说谁?”一期对着乱一脸茫然

“是鹤丸哥啊!”

“真是不好意思呢,乱,我并不认识他,”一期歉意的看着乱,“不过感觉乱和他关系真好呢。”

乱和退他们听到这一番话惊讶得说不出话来,随后赶紧奔向药研。

一期有些困惑的看着弟弟们的行动,没有告诉他们听到鹤丸国永这四个字,心脏止不住的钝痛,痛得眼泪都有点忍不住了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好了,就这样结束吧。
@琴痴酒狂 感谢基友帮忙抽签。
补充(牢骚)
part 1:相杀相爱的大佬,鹤丸在未来有一部分越来越像三日月,但鹤丸不是三日月,他只是他,谁也活不成谁。

part 2: 渣审设定,so前因后果自由想象

part 3:现paro

文笔跟不上脑洞,自认为一点也不刀子,感谢阅读。




评论(4)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笑笑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