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笑生

混乱邪恶向
随缘掉落
头像朋友画的
攒人品中
=w=

狮子王与左文字一家不得不说的二三事

     久远的flag了,但是,我可是正经人

     我的本丸很正经




  

  风,在旷野中飘荡。美丽的山吹花在风中摇曳,青草与花朵仿佛华美的衣裙,芬芳清新的花草香是再美妙不过的气味。软乎乎的云朵在此流连,时间好似静止了一般。

  小夜望着花海,沉默着,大概是想起了江雪和宗三。路过的狮子王,瞧见小夜脸上的神情,虽然知道他们不太熟悉,但,还是希望小夜能开心起来。

  狮子王径直走到小夜身边,元气满满的打了招呼并询问起来。

  “我、我希望江雪哥和宗三哥早点来……”小夜面向狮子王,微微的垂下脑袋,淡淡说着,“这里的花,很美。”

  狮子王闻言,手拍了拍胸脯,大声说:“放心吧,包在我狮子王大人身上。江雪与宗三一定很高兴能和小夜你,一起赏花。”

  小夜愣了愣,眼角柔和起来,“谢谢,我来帮你复仇。”

  “不用,我没有复仇的对象,是吧鵺?谢谢你,小夜。”

  鵺蹭了蹭狮子王以示回复。

  三个月过去了,江雪和宗三也被陆续接回,小夜难得的高兴了许久。原本面上总是带着忧郁,顺着复仇的孩子,今天笑得很开心。小夜是个好孩子他的经历让了解的人心疼,狮子王和同伴们都看在眼里急在心里。

  小夜很容易满足。一朵花,一块柿饼,一颗糖果......都能让小夜开心许久。但是啊,当他在路上看见美丽的花朵,或是得到糖果和柿饼,或是看见秋田他们和一期玩耍,总是一人独自沉默了回到房间,等待着明天。

  狮子王很认真的践行自己的承诺,每天锻刀,捞刀,江雪和宗三终于来了。

  花自然凋谢了,但是明年还能一起赏花,后年,大后年也是。狮子王还带来了花种,可以在部屋周围种下,歌仙他们也在帮忙。

  平日里,狮子王带着左文字家的兄长们练级,也告诉他们小夜在本丸的生活。

  “感谢您对小夜的照顾。”

  “比起身为笼中鸟,小夜更让我担心,真是万分感谢。”

  狮子王有些害羞,不自在的摸了摸鵺,说:“不、不用谢,身为前辈本来就要多照顾小夜。”

  总而言之,狮子王和左文字一家是好朋友。

  



评论(4)
热度(11)

© 笑笑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