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笑生

混乱邪恶向
随缘掉落
头像朋友画的
攒人品中
=w=

三日鹤

男子高中paro:
青梅竹马,转校生设定,个人喜好可能有点狗血,和小伙伴约好的这篇是he,应该甜到底。
小伙伴超级神速,不好意思我拖太久了

无脑甜文,没有考据
不喜勿入哦

最后,召唤小伙伴@琴痴酒狂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清晨,三日月踏着铃声走进班级,看到同学躁动,内心感到疑惑却依旧保持冷静看起了课外书。后桌有些按耐不住,用笔头轻轻戳了戳三日月,示意他准过来。

待三日月面向他时,便迫不及待地说起了打听到的八卦。

总而言之,今天将有一位帅气的转校生来到这个班级。三日月毫不在意,只是有些想念鹤丸罢了。

热烈的掌声惊醒了三日月。

他,看向讲台。怔愣了一会儿。

原来是鹤啊,三日月这样想到,与鹤丸双目相对,露出美丽的笑容。

课间,“三日月,有没有被我吓到?”鹤丸扬起活力满满的笑容与三日月交谈,“看来是没有呢。”

“有哦,鹤真是吓到了我,”三日月摘下了眼镜,凝视着鹤丸,“毕竟我每天都在想念鹤,突然鹤在意想不到的时候出现,真是吓到我了呢~”说着,三日月露出魅力Max的微笑。

“哦呀,这,真是巨大的惊吓,”鹤丸摸了摸垂在颈间的头发,眼神乱飘,强自镇定道,“啊啦,要上课了,先回去了,放学见。”

恰巧铃声响起,三日月看着鹤丸发间若隐若现的红耳朵,哈哈大笑起来。

放学路上,鹤丸与三日月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。

“鹤哟,是搬回原来的家吗?”
“当然咯,今后可以一起走。”
“啊哈哈哈哈,那今晚要来我家吗?叔叔阿姨也可以一起来,我的母亲可是非常想念你啊。”
“嗯…不行,明天才可以,不过和你一起回家,不也差不多吗?”
“说得也是呢。”
落日的余晖洒在鹤丸身上,整个人闪闪发光,三日月一直温柔的注视着鹤丸,倾听他的话语,时不时回复。一切都那么美好,犹如梦境,让他想起了过去。

夕阳西下,橙黄的暖光洒满大地,年幼的三日月独自一人在花园写生。

“哇呜,吓到了吗?”鹤丸突然从灌木丛中跳出,对着三日月活力满满的笑着,金色的瞳孔在阳光下像蜂蜜一般粘稠、美丽,“抱歉,抱歉,我是隔壁刚搬来的五条家的鹤丸国永。”

三日月看着眼前突然蹦出的鹤丸国永,一瞬间瞳孔放大,笔掉到地上,没有出声。

“唉呀呀,真是抱歉,”鹤丸说着捡起了笔,递给了三日月,“你是我的邻居吧,眼睛真是漂亮,有月亮呢。”

三日月接过了笔,脸上泛起薄红,“谢谢,我是三日月宗近。”

“喂,喂,三日月,你有在听我讲话吗?”鹤丸在三日月眼前挥了挥手,拉回了三日月的思绪。

“啊哈哈哈,真是抱歉,只是想起了初见,鹤那个时候真可爱,又绵又软的白团子。”

“诶,我都记不清了,只记得三日月特别难搞呢。”

“这样,吗?”三日月停住了脚步,面庞沉浸在阴影中,“那么,鹤哟还记得的我说过的话吗?你的答复是什么。”

鹤丸一惊,打着马哈跑回家。

“鹤真是可爱,不过我可不接受其他的回答啊。”三日月依旧站在原地,看着鹤丸离去,若隐若现的微笑展露出猎人的势在必得。

夜晚,新月垂空,星子满天围绕着新月。

笃笃笃,三日月打开窗门,毫不意外看见鹤丸。

“三日月,你——为什么会喜、喜欢我?”鹤丸在自己的窗上,单手支起脑袋,疑惑地看向三日月。

“嘛,真这么问,我也不清楚哦,只是不想让鹤忘记我,离开我,我希望能够独占鹤,希望在鹤心里,我是最特殊的。”三日月扬起嘴角,有些恶趣味的看向满脸通红的鹤丸,“那么,鹤的回答呢?”

“啊~三日月,你还真是恶劣,喏,这是我的回答。”鹤丸说着伸出手,在三日月面前,放开掌心,两个对戒在星月下,泛起银光。

三日月用眼睛仔细描摹鹤丸的眉眼,因为鹤丸而怔住,过来许久,拿起了戒指,垂下眼帘,“噗哈哈哈,真有鹤的风格,是巨大的惊吓呀。”三日月温柔的笑起来,眼底盛满细碎的星光,衬得那对新月愈发耀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日后,鹤丸与三日月已经同居。

“啊,三日月,这也太明显了。”
“哈哈哈哈哈,是吗?”
“不要装傻啊!”鹤丸气急。
“我总是担心,鹤会在我看不见的地方,突然离开,那个时候鹤闯入我的世界,又像鹤一样离去。”
“哦呀,这么让你没有安全感吗?要知道鹤,只会栖息在月亮身边。”
“那么,鹤哟,继续与我沉沦吧”说着三日月又将鹤丸带上了床。




终于写完了,也写不出什么了,不好意思,拖延症犯了,甜不甜?个人觉得超级甜。





评论(11)
热度(22)

© 笑笑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