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笑生

混乱邪恶向
随缘掉落
头像朋友画的
攒人品中
=w=

 @鹤有归期 太太,给太太的repo

  在《鹤有归期》中,鹤丸的出场,我超心疼的。在他渡过的漫长岁月中,少之又少的人类友人都已经长眠了,作为妖怪的他真的很寂寞,这样的寂寞对鹤丸来说,是很难受的吧?

  遇见一期,并成为式神,可以被人类看见,大概是鹤丸经历过的最好的事情之一。在鹤丸与一期在百鬼夜行的宴会中的交谈,我真的认为,鹤丸能与一期相遇,真的是太好惹。

  他们在陪伴中,情愫自然而然的萌发,就这样岁月静好。太太你最喜欢的那一段,也是我最喜欢的那一段,浓浓的狗粮扑到我的脸上。对于一期的死亡,我并没有不可接受,因为是剧情的需要,他能够保留记忆转世,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。他们能够在现代重逢,鹤丸等到了一期,已经足够了。

  《公爵与执事》我最喜欢的是舞步这一章,青涩与成熟的他们,无论过去与现在,一直陪伴,不断创造回忆。

  《反客为主》双向暗恋,像孩子一样争夺对方的注意的鹤丸与一期,将爱恋小心翼翼的隐瞒,但是,只有爱与恨是无法掩藏的,一举一动,都会出卖自己。从青年到成年,最好的时光一起渡过,像青涩的葡萄酒不断发酵,在恰当的时间散发醉人的芬芳,在一起也是早晚的事。

  总而言之,能喜欢上刀刀们真的是太好了。太太的文笔我真的很喜欢,在太太的笔下,鹤丸与一期,在正确的时候遇到对方,平平淡淡,细水长流,像白开水一样,不可或缺,万般滋味尽在其中,再好不过了。

  最后,给太太笔芯❤️,本子和书签都超赞。

  


评论(2)
热度(15)

© 笑笑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